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赴南京相关院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8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部署,大力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27日,教务处处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田剑一行前往南京相关高校调研交流。

上午,田剑一行前往南京大学科学园。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国际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高新房,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古公亮,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汤杨,南京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董婷等热情接待了田剑一行。汤杨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双创教育工作体系、创新创业学院的组织架构、主要职能、课程设置、制度保障、“互联网+”大事筹备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

a8de9b724387146d47c10ede1f40ead.jpg

下午,田剑一行前往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博首先对田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董博处长首先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建设上的发展情况,围绕学院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创新创新实践体系等工作展开介绍。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展开了交流探讨。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立彬、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兴光、教务处副处长姜琪、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蔡志敏、江苏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陆鸿飞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ae15d64469a79485af07e7a960f17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