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苏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1153


423—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程训练教学学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苏省赛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349支代表队、1700余名师生参赛,我校喜获2项一等奖和5项二等奖。

序号

赛道

赛项

队员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所属院系

1

智能+

生活垃圾智能分检

魏浩、余骁、蔡志尚、黄韶华

一等奖

刘金峰

康超

机械学院

2

智能+

智能物流搬运(智能机器人)

马永鑫、刘硕、廖凌振

一等奖

刘金峰

陈牮华

机械学院

工训中心

3

智能+

智能物流搬运(智能机器人)

李亚龙、赵德胜、蒲佳敏、李日霞

二等奖

刘利

朱慧

电信学院

4

工程基础

势能驱动车

张少奇、郭宇沐、唐莹、王琪琪

二等奖

刘金峰

陈牮华

机械学院

工训中心

5

虚拟仿真

工程场景数字化

李涵、万文慧、徐士豪

二等奖

秦建

张苏婷

计算机学院

6

虚拟仿真

工程场景数字化

邱善岭、赵薇、郑筱宇、黄鹤年

二等奖

刘李明

江雪

机械学院

7

虚拟仿真

企业运营仿真

王奕、周敏、籍张轩、陶雪

二等奖

程科

陈晓君

计算机学院

本次大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重在引导青年学生勇于创新,深刻理解和把握国家和社会的需求,敢为人先、勇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大赛突出了新高度、新维度、新水平、新举措、新标准这五个新,拓展多赛道,覆盖多学科,呈现出校企协同、多学科交叉的丰富内涵,体现了最新工程教育理念和质量评价体系,是一场创新驱动与大学科、大融合的工程创新大赛。

大赛设置了工程基础、智能+”和虚拟仿真3个赛道,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桥梁结构设计、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水下管道智能巡检赛项、智能配送无人机、企业运营仿真、工程场景数字化等9大赛项。我校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共遴选出八支队伍参赛,基本涵盖了所有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学子赛出了风格与水平,终在省赛中取得了喜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