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平台  实践教育基地
 

江苏现代造船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1168

 

江苏现代造船技术有限公司是江苏省船舶先进制造技术中心和江苏省船舶数字化设计制造技术中心的运行载体。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船舶数字化三维设计制造技术研究,建立了三维数字化生产设计流程和工作标准,形成设计、生产、管理一体化工艺,追求100%三维数字化建模,生产工艺信息100%从三维模型中提取,全过程精度控制,全船设计舾装率达100%,建造舾装率达95%以上,使船舶企业的船舶建造水平达到国内领先。中心拥有科学研究、成果孵化、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等四大功能。

长期以来,江苏现代造船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紧密合作,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点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帮助大学生了解船舶与海洋工程前沿动态和最新成果,开阔学术视野,促进大学生的学术交流和创新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