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平台  实践教育基地
 

中船动力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1672

中船动力有限公司(简称CMP)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动力装备板块的核心企业,公司取得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认证证书。公司主要产品为船用中速柴油机、中速双燃料发动机、中速气体发动机、低速柴油机、中速柴油发电机组、船用发电机、排放后处理设备,形成以船用柴油机和船舶动力装置为主业,动力集成系统、电气集成系统,机械成套与海工设备三大板块及全球技术服务的业务格局。公司主要产品连续多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可以为大学生提供学习与实践的内容,主要包括认识实习、专题讲座、项目实施案例教学、毕业设计等环节。重点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使学生在校期间就接受到企业的实践训练,在校外学习阶段采取校企双导师联合指导的方式进行。